IMG_4861.JPG

依稀記得以前某人跟我這樣說過:你修車都會用的那麼乾淨,這樣錢是要怎麼收?
南精誠:我價格本來就比較貴。
某:以後日子久了,你就懶了不會用了啦!!
N年過了,我是也會懶,但我一樣沒有不做,我的堅持從一開始到現在都一樣!! 我就是這麼屌的人男人~說到做到! 大家呢?

32169725_626333971039349_2107789388451676160_n.jpg

車主買車子時就是跟精誠我們買,後來的維修保養一樣都是給精誠我們處理,這種從一而終的態度,跟我一樣!!這也是大家說的:物以類聚。
很髒的車廂,沒關係,等等南精誠會來好好給你料理一番!

IMG_4859.JPG

因為後來令已經到了,在比較早的時候也提醒車主該準備更換,所以這次車主也是有規劃好預算來更換囉,以前有很多人質疑精誠換來令為什麼那麼貴,沒有為什麼!就是用心和細心加耐心,專業的最根本是在於態度,技術只是相輔相成。

IMG_4860.JPG

粉紅色的潮牌 救世軍來令,每個店家都有其喜好挑選自己喜歡的產品來用,好用才會推薦可客人使用,它抓的住你!

IMG_4861.JPG

換來令有很多小細節,它不像一般鼓煞那樣,比較好處理! 相信一定有很多車主換完來令後,不是煞不住、就是輪子變緊..等等其他問題,這是為什麼? 在這邊我很懶得說明,直白一點就是一分錢一分貨! 你可能嫌我貴,我還嫌你不識貨呢! 客人的車就是我的車,我的老梗,大家聽膩、看膩,但南精誠我說不膩。

IMG_4862.JPG

換完來令後,直接就是更換煞車油了,煞車油建議更換里程為一萬公里或是一年更換一次,很多人沒在換,我知道,等等就給大家看看煞車油不換會怎樣,煞車油經過長時間使用會產生水份,水跟油久了變質就像以下照片。

IMG_4872.JPG

整個總幫固化、濃稠,當然看不到裡面的管子、卡鉗內部也是一樣慘的,不過這不是這台新G6的,我只是舉個例子給大家清楚、明白! 這樣子你會不會想去換煞車油了!? 不會,我知道,所以我從來不幫不想換煞車油的人換,因為我們只能幫想換的人換阿!!哈哈~~

IMG_4864.JPG

市面上有很多很多的整流器,標榜功能多強、多棒多好用!這我也都很清楚,但這顆ET800 濾波節能器,大家無聊可以去查查這家公司的年代有多長,因為真正的品質和效能,常常不需要過度的包裝和廣告,對於這種比較敏感的整流器,太過於敏感也是它的缺點,導致很多店家技術本質不強,無法排解問題!乾脆不要拿石頭砸自己的腳,選用比較能裝上就好的品牌來用,當然每個產品都有其擁護者,而我南精誠就是一個喜歡挑戰敏感地帶的人,每次別人認為的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問題出現時,就是我可以進步的時候,所以我很興奮!

IMG_4865.JPG

經過我的介紹和推薦,車主也決定來一顆!!關於這種算重要又高價的產品,精誠我一定是先自己用過,才敢給客人用,白老鼠我們不給客人當!那樣是非常不道德的,客人的錢也是辛苦錢!!

IMG_4869.JPG

我說過我會好好料理你的內部的!!大家愛吃髒髒包,我是沒吃過,但如果我要吃之前,我肯定也會把它刷乾淨才吃,這叫態度!!大保養有很多細節,我並不會每次都會拍下上傳,所以大家如果爾後想看看細節,建議每篇文章好好追,看久了都會看到,這也是我跟讀者之間,某種樂趣。

IMG_4870.JPG

BOSCH火星塞真的好用!!被納入光陽原場精品系列,也不是省油的燈。厲害才敢大聲!

IMG_4867.JPG

看到吊點滴,就知道節目來到尾聲! 每台車我都會盡心盡力去做,但希望每位車主給我充份的時間,而我最感動也最感謝的,也是大家總會配合精誠,讓我感到很有動力,大家常叫我老闆,其實每位車主和客人才是我的老闆,能互相尊重和體諒,是雙贏最好的表現。

網路上層出不窮的一張張收據: 請問大保養這樣貴嗎? 合理嗎?  
時代在進步許多回覆也不在一面倒,這是在許多負面的資訊中,少有讓人感到一些溫暖的改變!
一起改變觀念吧!!你可以原地踏步,但千萬不要阻止別人進步。

今天一樣是全心全意的付出!

歡迎分享南精誠文章,轉載請載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精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