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82.JPG

有次早上接到了某熟客的通知,朋友車子在下班時不明原因摔車了,很有禮貌的麻煩我去載回來,一樣先習慣跟客人知會載回來不修會收運費和保管費,對方確定沒問題後,先提前起床準備出發載車,因為對方請我要去載車時再打給他,他說那邊位置比較不好報,於是我出發時打給車主,結果車主跟我說的地方我越聽越熟悉,最後我跟他說:好,那邊我很熟!!我知道!! 請你朋友好好養傷,車子我處理。

IMG_4583.JPG

看起來不嚴重其實也蠻嚴重,而這邊就是南精誠以前住的地方附近,就是我常常在文章裡面提到的"老家",但其實我一樣沒有自己的房子,我一樣是一些人口中的 沒有志氣的男人,住在老婆家的人!!  但這是事實,我不會去反駁什麼,自己好好努力就好,我白手起家,我不怕人笑!!   比起那些用家裡資源而不敢承認的人來說,我覺得自己有骨氣多了。   在運上貨車的時候,看到這些景色,就想到以前常常要早上4~5點就出門準備去上班,很有感覺,彷彿自己剛剛才經過那般的奇妙。

IMG_4564.JPG

手把有歪嗎??請大家幫我比一比...    車主後來其實蠻早就請我修一修了,但那時候適逢出國,又剛好回國後,大家都甘願等我回來才維修保養,就這樣一拖又拖了好久....直到車主都休養的算恢復很多了,才又提醒我,我非常不好意思,趕快速速處理,還好車主命大!南精乘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的呀。

IMG_4570.JPG

要修的東西太多,當然先脫光光再說! 順便好好量測一下車台有沒有跑掉、歪掉,因為車主感覺是飛躍起來的!! 只是看到車子那麼髒,我真的很阿雜呀!!我是很難忍受看起來很髒的樣子....   身為黑手,我手黑但心不黑!

IMG_4571.JPG

三角台有歪沒歪你們看的出來嗎??看不出來沒關係,錢掏出來就好了。  安裝三角台真的很多眉眉角角,所以精誠工資比較高唷!! 在跟車主他們聊到怎麼會在那邊摔車,車主說其實怎麼摔的真的已經沒印象了,我也就不多問...

IMG_4572.JPG

更換三角台時,精誠珠碗是一定列入必換項目唷! 有人會問:那珠碗不想換的話怎麼辦?   很簡單,那我就是不修,請你找別人,這是一種堅持。確保安裝過程和結束後都能安全且正常的使用。          不過車主他們會騎到那邊去是因為要上班,問他們在哪上班?? 他們說: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      聽到這裡我超興奮,因為頑皮世界的背面就在我家對面而已,以前每天都能看到呀!

IMG_4577.JPG

其中一個我問他在頑皮世界裡面哪一區? 他說:迷你馬      哈哈,聽到這裡我更興奮,因為以前高中過年會去頑皮世界打工,我就是在迷你馬區,所以感覺超熟悉的,跟他聊到裡面一些馬的名字,原來很多都已經不在那了.....   但能跟客人聊到這些過去我的回憶、他的現在體驗 彼此卻能連結起來,真的超有緣份,想到過年期間,一堆小朋友都吵著要爸爸媽媽買票給他們坐迷你馬,雖然小孩可愛....但很多小孩都已經超過最高限重....爸爸媽媽還一直說:沒有超重啦...     不只我抱的手很痠....連馬也都走到腳軟.......好可憐的馬....

因為我真的覺得很髒,所以幫車子洗了個殘廢澡,它應該很舒服,我又是刷、又是摳、又是擦的!! 洗完感覺真的超舒服,超級有成就感,問我這樣不是要花很多時間嗎? 划算嗎?

IMG_4576.JPG

其實划算不划算這是不重要啦,重點是爽度!!把一台車好好修好、好好交給車主,感覺就是一種責任,因為客人的車就是我的車,相信每個人都會希望自己的東西別人也能一樣的珍惜和愛惜,車主的錢也是辛苦錢,身體力行感受別人的辛苦這才是好店家。

IMG_4580.JPG

因為少叫到一些材料,今天這樣也是算結束了!!

能跟車主他們聊到這些過去共同的經歷,真的非常棒,而且雖然頑皮世界沒有什麼很多珍奇的動物,票也比較貴! 但是因為人少、鄉下地方人情味濃厚,在裡面不用人擠人,很完全的放鬆,工作人員態度又都親切又熱情,真的很棒阿!!  這年頭去到哪都人擠人,開心不起來,到頑皮世界,整個很棒!後來長大我也帶小孩去,也很多朋友都跟我說他們常去,因為真的氣氛超棒的。

回到過去那種身歷其境的感覺,又有年輕人可以互相歡樂分享經驗,南精誠真的覺得自己人生際遇超精彩,希望車子交給車主後,他們未來一樣都能跟車子一樣,嶄新開始、奔向夢想^^

今天一樣是全心全意的付出。

歡迎分享南精誠文章,分享請載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精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