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所有的際遇都是種緣份,而我身為黑手,最能跟車主連線起來的煤介,就是機車了,做這行為了讓自己的熱情可以一直綿續、不要減少,總要做非常多鞭策自己的事,為的都是希望能擁有最多熱情來服務每個車主、對待每台車子。

很久沒看到車主,突然私訊我想跟我預約大保養,今天來了之後,看到他我問:你去實習呀?好久沒看到你了!      車主:沒阿,我畢業了,剛當完兵。想說車子要保養了,所以跟老闆約今天。     我:是喔,那你現在住哪?            車主:南投。         我:真的假的,讓你跑那麼遠來,實在很感謝。         車主以前是這邊的學生,畢了業總會有離開的一天,如果今天不是因為車子,或許我不會認識他、而他也不會大老遠跑來!!   

IMG_1989.JPG

謝謝車子讓我跟你連了線,謝謝我的熱情,讓你感受到我的用心。 開始吧!

IMG_1996.JPG

這台車遮蔽做的算比較好,所以裡面其實看起來髒,但在髒的裡面不算髒。 在遠都能感動人,我相信。空濾真的很髒

IMG_1990.JPG

髒的地方,就是南精誠看的不順眼的地方。

IMG_1991.JPG

看我略施一點巧勁,賀、哈、吼嘿~~~~一轉眼的功夫,讓人考試都考100分!

IMG_1992.JPG

做生意各憑本事,這句話說的很好,請記住! 我做生意也是憑自己的本事!   小海綿很髒,車主說換~ 報告是!

IMG_1993.JPG

突然辛苦的送貨員進來,拿了一個包裹問:請問這裡有人叫 巨石強森嗎??    我:黑人問號?     看到後我說:咳咳..這是我朋友,我幫他收就好,謝謝...         真的是我朋友!!他剛要從美國來,叫我幫他收的。

IMG_1995.JPG

噴油嘴洗完測試一下霧化~

IMG_2002.JPG

這個小傢伙不便宜,可要好好處理,不然未賺先賠,可是會很慘....

IMG_2001.JPG

油泥清洗個人覺得很重要,盡量不要忽略,有做一定有不錯的效果,當然有些人有自己的世界,跟他們說什麼他們也永遠不會信,偏偏你跟他說先拿十萬出來,下個月給你100萬,他們就都信了!! 無奇不有呀!!

IMG_2003.JPG

車主說後煞車好像快沒了,我看一下!還真的快沒了,看來車主不是省油的燈呀!! 那就換囉~

IMG_2005.JPG

碟煞的煞車皮都很久才換一次,活塞早都因為長期曝露在外面,導致上面很多鏽或一些氧化、異物等!! 弄乾淨在上油我覺得可以,當然換也比較貴,多做事少收錢?? 不好意思我這邊沒有唷~~

IMG_2006.JPG

弄到一半突然有個阿婆說可不可以幫她修車頂,我又是一個黑人問號的表情!?  紅豆泥?       看了一下她的敞篷車,我跟她說:真的很抱歉,這個我不會....      要是我硬扳回去....斷掉不就衰尬...   幽默的跟她說:這樣比較炫.... 看了她敞篷而去我鬆了一口氣...     你們看到這樣沒笑吧??  不會這麼沒同情心吧!!  痾...那個車牌是我們的...別看錯..

IMG_2009.JPG

你在看我嗎? 我沒在看你!! 有沒有乾淨,我們一定要用力看清處~~~~

IMG_2022.JPG

難道我們NOS都當點滴吊還要跟你說!!  越吊越快~~~跟我人一樣~遇惡我越惡!!

IMG_2008.JPG

這種東西精誠我們也是會拔起來清的,重不重要我不說,但我清就是了!! 車主從南投跑來,我一樣要把他的車當自己車弄,這才是真男人。

IMG_2013.JPG

乾淨不乾淨,華陀早知道~真的美!比網美還要美~

IMG_2014.JPG

偶爾加汽油精其實我覺得真的蠻重要的,前幾天一個車主的車才騎900X

IMG_1935.JPG

幫浦就壞了!!這台車子雖然不是跟我買的,但我一樣真心幫她查了一下保固,也過保固一年半了,只好忍痛跟她說要花錢......車主花錢我一樣會心疼!!看起來很乾淨是因為我清完了.....不然可是慘不忍睹呀~

IMG_1911.JPG

所以偶爾添加有拔水性的汽油精,很重要唷!!災某? 

IMG_2015.JPG

真的很感謝車主遠道而來,讓南精誠我今天滿滿感動和活力! 讓我更能繼續用心、熱誠的去服務大家和喜歡自己的工作,今天也跟車主聊了很多,現在這個社會很多年輕人真的很辛苦,社會和體制給了他們很多包袱和不友善的定義,我也希望年輕人不要給這種體制打敗,年輕就是你們最大的籌碼,好好珍惜時間,去增加自己更多能力,創造更高的價值,你們絕對會擁有很富饒的人生!

今天一樣是全心全意的付出!

歡迎分享南精誠文章,分享請載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精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