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衛生紙聽說要漲價,全台灣到處都出現搶購衛生紙的人潮!!聽說一串就至少能省30塊,這樣如果買一萬串就馬上省下30萬了耶!!哇,難怪大家趕著搶呀,兩萬包60萬、三萬包90萬...房子的頭期款都有了!!買越多賺越多呀。什麼!?問我買幾串??  抱歉,我沒那個美國時間去跟大家搶衛生紙,我用這些時間來賺錢應該隨便都能買到我夠用的衛生紙了,南精誠就是不會像大家這麼會精打細算,難怪只能一直努力工作呀...連假日都跑出來加班!!

IMG_1903.JPG

剛過完年,請大家吃糖呀!!吃乖乖、整年順利乖乖乖~歡迎來店吃糖!! 怪了,怎麼機車如果說要漲,怎麼都沒有人出來搶購好幾台回家放呢....難道是....大部份的人只能搶便宜的東西.......so尬!

IMG_1942.JPG 

來,我請吃糖都很闊氣的!!都大把大把抓的,乖,整把都要吃下去唷^^ 牙齒夠硬的話,可以再多吃點唷!!

IMG_1943.JPG

這個年感覺好棒阿,難得能賣到幾台車,家人也剛好需要,來給我交關一台,出運了啦!! LIKE125~~承襲義式風格、座椅超平坦超好坐。

IMG_1865.JPG

因為這台沒有配備USB,但USB現在根本就是現代人的命根子呀!!飯可以不吃、水可以不喝,手機不能沒電呀,線上溝通想裝在哪裡,這裡嗎?

IMG_1866.JPG

要裝這種嗎? 看我的服務多好阿~~~

IMG_1867.JPG

還是要裝這裡!? 趕快決定好嗎= =? 哥也是很忙的.....

IMG_1868.JPG

好啦好啦,決定好了就來安裝囉,這台LIKE因為是外銷車種,所以車殼鎖螺絲很少,只有一堆卡筍,算不好拆...所以我一定要問清楚,要裝哪,不然可沒那個美國時間在拆這台車殼,沒拆好可是都要斷一堆卡筍呀!

IMG_1872.JPG

因為台灣政府是很不食人間煙火的,什麼空汙問題都要怪罪到機車族上,大家知道嗎??台灣可是少數全世界機車環保六期的國家呢!!真的很棒,空汙問題都不是工廠造成的喔!!這台也是大燈無法控制開關的,全時點燈 車子一發大燈就一直亮著,但只要你騎出去,你親戚、朋友、同學,都會跟你說:a~你大燈沒關啦!       原廠不見的開關...

IMG_1870.JPG

裝機車小u,精誠當然也是不會破壞原廠線組 製作轉接線組,然後還會製作獨立保險絲開關唷,除了我的字以外,看不出來有另外改裝線組吧,哈哈哈!!不要太崇拜,哥只是個傳說呢!

IMG_1873.JPG

保險絲開關這種東西,記得要用腦子想一想怎麼放,有些店家都放在要把一堆車殼拆掉才看的到的地方...真的病的不輕!!像這樣直接拆開小盾就看的到,不是很好嗎...

IMG_1874.JPG

小u裝好了、順便在安裝上 方天戟 手機架,好看好用不噴機,手機一支上萬,別再用199、299、399..的手機架好嗎?上面老是纏了一堆線、綁了一堆有的沒的,騎車到了路況不好的地方又手在那邊扶....唉....真的可憐呀!! 花錢買罪受就是在說這個...最後手機噴掉....打119都不一定按的出來呀!!

 

IMG_1875.JPG

有沒有注以到右邊的開關不太一樣!? 是不是跑出來啦!! 順便把大燈改回成可以控制的方式,一樣是不破壞原廠線組施工唷! 家人看到後完全很開心呀!!

IMG_1877.JPG

帥!!我帥車也帥!! 實話實說呀,大家應該都同意吧!?

IMG_1884.JPG

車主說也想給愛車裝顆漢堡,當然 南精誠也是趕快生出一個來!!

IMG_1936.JPG

新年載新車,當然也要換新繩子!!看我多熱血,還騎著我的血汗寶馬出來,奔過蒙古草原,來到這個鹽水的五金行,買了兩條水噹噹、穩當當的繩子,要來好好 叔夠意 這台美車!

IMG_1882.JPG

貨車白、機車白、繩子也白,完全就是完美!!比網美還美呀!!!  當車主看到漢堡那麼大...說怎麼那麼大!! 冤枉呀,大人.. 漢堡是你自己選的、圖也是你截的呀......小弟照辦還馬上生出來,漢堡大,才能裝很多東西出去拼事業,碩大就是美,別難過了好嗎...這可是聚寶盆呀,你要發財了,災某~

IMG_1891.JPG

衛生紙沒有漲到逆天、一堆人搶到逆天,只能說我表以尊重,這跟汽油要漲價,一堆人排隊等加油概念一樣,有人願意花時間去省30~50~100的,有人願意把這些時間用來收入更多,哪個聰明!? 大家各自有答案,不過還是建議,如果不是真的沒能力,就去排、去搶便宜,如果有能力...還是好好爭取更多收入吧! 隨便打個零工,都能賺來好幾串衛生紙吧....

觀念呀!! 這就跟幼稚園就會唸ㄅㄆㄇ....不是小孩就是天才呀,也沒有贏在起跑點上...有這種認知的家長,小孩早輸在起跑點了。

今天一樣是全心全意的付出!

歡迎分享南精誠文章,分享請載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精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