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eed.jpg

大家應該都有這個念頭過:好想回到小時候無憂無慮的年紀。 因為長大了,所以大家的煩惱就多了,但其實小孩也是有小孩的煩惱,成為大人後,為了生活,壓力就開始有了,但很多煩惱卻都是自己造成的,大部份的人都是為了錢! 而覺得不快樂,但究竟是怎樣的過程讓你需要這麼多錢? 應該大部份還是來自於自己吧,無窮的慾望,無法克制的想要,一步一步讓自己走向無盡的深淵。

有些人總是說:那是我自己當老闆,當然比較好賺、當然不懂他們的苦....常常聽到這些話,南精誠也想反駁,但跟這些無法改觀的人,說再多又如何? 我不是生下來就是老闆,我跟大部份的人一樣,都是一般人,我也到工地打工過、我也到工廠上班過、我也去簽過志願役,大家一樣雷同的際遇,為何造就那麼多不同的結果,因為許多人怪命運、怪社會、怪政府 環境,卻從不怪自己。

記得以前我覺得自己很苦的時候,我看到有人比我還苦....結果我反而慶幸了!看到別人的生活比較好,也會讓自己有動力想要更好,這真的是觀念,當然如果沒有家庭背景的支持和資源,那真的比須要好好付出很多勞力和時間,換取金錢、累積金錢,一有機會就盡力追求更好的生活,存錢是為了躍升到另一個舞台,絕對不是放著等看病和買藥吃!! 如果一直有那種存錢為了怕意外發生好使用的想法,那絕對就會發生你想的意外!!意念的力量,是很恐怖的!

如果沒有真誠的想讓自己好的想法,是很難會更好的!!我還沒出國前,都聽別人說、朋友說:外國多好、多棒,等到我自己出國回來,真的覺得人很恐怖,只會挑好的說,而不好的卻沒說,這也讓我回來台灣更愛台灣,更喜歡台灣,崇洋媚外真的不可取呀...

全世界的人都會說其他國家比較好,這是人性,但會說自己本身有問題的人很少,好好檢討自己吧! 

讓快樂離你越來越遠的,不是別人、不是外在因素,都是你自己。

南精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精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