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不免俗的就是拜拜,南精誠我當然也一樣回去老家拜拜,每次回去老家就是有很多感觸..這是我當年開始摸索機車的地方,很偏僻、很荒涼!但卻很多人支持我!記得當年剛開店時,有個郵差問我:精誠是不是以前在飯店那邊也有一家?   我說:那就是我呀!!  郵差:那種地方修車生意還能那麼好! 真的很奇怪..

IMG_1685.JPG

很偏僻而且還是死巷子,重點還是房子老舊到不行! 但那又如何,人生哪有從頭到尾都光鮮亮麗的!是吧!?

IMG_1683.JPG

想起當年退伍後,在南科做二休二,休二的時候就回來修車,那個時光很累,卻很充實!還有特別感謝過去那些願意跑來這麼偏僻地方還給我服務的所有人,真的很謝謝你們這麼支持精誠,在當時這種偏僻、導航找不到的地方,生意依然強強滾!!

IMG_2878.JPG

有次在落引擎,老婆還帶小孩來探班,那種感動,無法言喻..女兒那時候還好小~

IMG_3430.JPG

真的很可愛~身為爸爸,或許就是這些動力讓我們當爸爸的人,再苦再累都能當成吃補,越苦越強!這就是男人。

IMG_3431.JPG

希望妳能記得,不管我們出身多低,不要忘了那最初的感動,不知怎的,眼眶又熱起來了,南精誠實在感性。這些照片真的都很珍貴~

IMG_3429.JPG

我是一個很重視慎重追遠的人,而有些承諾我沒有忘,我也想兌現了,就等一個時機。

IMG_1701.JPG

每次要打開這個門,可是要使出吃奶力氣的!!這樣你就知道身體要怎麼練了吧!!再次推開這個門,還是濃濃的感觸。

IMG_1700.JPG

以前在這裡,一蹲一站就是十個小時以上,我不曾覺得累過!很多人不相信我是白手起家的人,我也不在意,因為我自己和相信我的人知道就好,正因為我知道吃不飽的感覺是什麼,所以我更加知足、並且珍惜現有的一切!

IMG_1699.JPG

不管你脖子上的金鍊子有多粗、多長,都比不上我這條長,哈哈,幾年過去了!南精誠用成績證明自己、而小孩也用身高證明越來要越花錢了.....

IMG_1694.JPG

這扇門雖然很少開了、這地點雖然偏僻,但以前我依然在這發光發熱、現在的我也是經營的有聲有色。南精誠是個男子漢!尖叫聲~~~~

IMG_1686.JPG

英雄不怕出身低!我不用有什麼好背景,有顆好頭腦、好手好腳,我已經擁有很多拼搏人生的籌碼。

過年後的第一篇文章,我想用這些回憶提醒現在的南精誠,不要忘了那些最初的感動。

今天一樣是全心全意的付出!

歡迎分享南精誠的文章,分享請載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精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