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場戲、人蔘就秤著賣,忙錄一整年,只想好好吃頓年夜飯!!話說,在這個年代,過年真的也不像過年了..感覺就像女朋友交久了以後,沒fu了...正想著今天要來好好閒閒等過年,沒想到車主一個個可是不會對可愛哥哥善罷甘休的,嘿嘿... 就決定是你了!!小髒髒~

IMG_1649.JPG

其實什麼工作做久了,多少都會膩,但為了一直保持這種熱誠,就要開發自己其他的興趣,常常把自己搞的很忙,也是很累的!我倒覺得喜歡FBI比較輕鬆...不知道有沒有人懂這句= = 煞車油建議每一年或一萬公里換一次唷~不換不會怎樣,換了很不一樣。

IMG_1627.JPG

這車主已經不是第一次給我大保養了,真的感謝他一直以來對精誠的信任,檢查傳動時,發現普利盤已經磨損很嚴重,如果你覺得你車子開始不是很有力,又比較耗油,普利盤就是真的該換了,不是能騎就是好的,跟女朋友雖然已經交往了,但卻不一定能給你用一輩子,阿不是不是,是不一定就能跟你一輩子,但會願意換的又有幾個? 亂想啥啦..我說的是普利盤啦!

IMG_1643.JPG

車主有沒有換女朋有我不知道,但普利盤他倒是換的,上面照片拍歪了...這張給大家正的!! 真的正,比網紅還要正。

IMG_1644.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戴口罩的習慣!? 如果有,髒了會被自己嘴臭到受不了怎麼處理? 我想一般人應該不是換新的、就是洗一洗吧,那當然空濾也是一樣呀,但原廠空濾沒辦法洗,那當然就是換掉嘛!怎麼老是有車主要我幫他吹一吹...是要吹哪? 或幫他噴一噴,那又是要噴哪?有病要去看醫生,如果沒救了,那也在家就好,不要出來影響別人,說沒在噴又裝個好像我們死要賺你錢一樣的臉!拜託...不插差你那幾百好嗎!?單純希望你車子好好保持妥善率~OK?

IMG_1645.JPG

說到口罩,現在空氣品質真的超差,我有買了一個可以替換濾心、然後也可以洗的,標榜可以過濾到PM1.0唷!! 不過夏天我就不知道我撐不撐的住了.....最近聽說核四又要重啟,哈哈,阿不是說不用核電台灣也夠發電!? 發春啦發電,台灣人真的要有點腦袋,有腦袋也要會用,別在傻傻相信一些空嘴嚼舌的話了~~醒醒呀~~口罩戴起來,男不帥都變帥、女不正都變正!你還不趕快買一個?

IMG_0684.JPG

今天一個阿伯仔說我店裡裝冷氣太過於享受了,我真的懶的跟他解釋,時代早就不同了!!你就別跟我說你都沒打過電話、用過電子產品,幹嘛用?太享受唷! 我擔心我這麼說會讓他負荷不了,所以我笑笑沒說什麼,馬幫幫忙,吹冷氣我還比以前吹水冷扇、電扇還省電費!!那麼舒服又省錢...幹嘛不吹冷氣,衝著這點,我找不到我不進步吹冷氣的理由!! 口罩戴著保養車子順便耍帥。

Snapseed.jpg

既然為了口罩還多宣傳了兩張照片,各位死忠兼換帖的好朋友就知道我常常為了這塊空濾在那邊跟客人講到拳頭都硬起來!! 拳頭要硬不難,頭殼要像這些愛人吹的車主一樣硬,我寧願不開車行!所以跟著時代在進步是很重要的,當然錢收了,要好好當成自己車修也是非常重要的!!都是我的、都是我的車~出菜。

IMG_1646.JPG

這車主只單純上下班,里程數增加的非常緩慢,看到節流閥髒成這樣,就像我一直變帥而讓人感到匪夷所思..嘖嘖稱奇、

IMG_1650.JPG

節流閥通常如果很髒、崎管也通常會很髒,帶著期待又興奮心情來開箱!!賓果係A係A唷~~金價胎哥,比你還胎哥,哈哈

IMG_1651.JPG

會那麼髒是有原因的,但這次就不特別說明了,因為我喜歡賣關子,車子賣不贏人!至少關子要賣贏別人呀!! 清乾淨一拍就是很亮。

IMG_1659.JPG

崎管更是明顯,裡面都被看光光囉~~~ 那個O環我有裝回去唷!!不要覺得我很隨便唷!!

IMG_1652.JPG

空濾肥腸更髒!! 有清,但沒拍清完的,太忙!!哈哈,我可是沒辦法像一般人整天手機不離手呀!!要工作,這就是男人!!

IMG_1656.JPG

清油泥,大家不陌生,再強調一次,每個化學品、藥劑都有它的用處,你可以不想用,但不要說別人在坑你!!看網路一堆人就是被害妄想症,全天下人都對不起他似的,全天下人都不能賺他一毛錢,這種人活的悲情、活的糾結呀!!別把自己的錢想的跟黃金一樣,因為它不是!

IMG_1660.JPG

BOSCH火星塞,大保養我一定必換火星塞,你不想換那我也沒辦法幫你大保養,做人要誠實、做事要有原則!!我跟你們一樣,大家都很優秀,所以互相配合~別像我昨天有客人問我能不能開收據讓他去跟保險公司調解申請賠償.....問題是....你就沒消費,要我開收據...錢你領,偽造文書罪名我南精誠背??聰明聰明~~我只想大笑三聲然後去學英文幫你寫推薦信,推薦你去領 諾貝爾你最聰明獎!! 不是不幫你,是你真的太聰明了!!!真的~~愛因斯坦如果還活著,相對論一定是你發明!! 都對你好就好的相對論!!

IMG_1661.JPG

過年大家都會大掃除,而南精誠一整年大保養,不分過不過年一樣都幫車子大掃除,人要過年、車子也要!! 大家大掃除完是什麼感覺?? 應該都是很爽、很有成就感,那就對了,就跟把車子清乾淨一樣,感覺很爽,為了寫英文推薦信,我先來一句英文好了 How are you? 這就你就知道我英文程度有多強,我不想説當年我基測英文這科隨便寫寫 也有6分呢!! 你問我滿分幾分?   我差4+50就滿分了!有英文問題可以問我沒關係,我26個英文單字都會寫、也會背。

IMG_1669.JPG

汽油精每3000或5000建議添加一次,但不知道為什麼網路上有很多言論,說不能加汽油精,車子會飛天、會鑽地、會壞、會說話!!一堆陌名說法...我都以為是哪些很會修車的老闆,點進去沒一個是...這世道變了,外行都比本行還強了!! 車子有問題去車行就是被坑,去網路都是謝謝大大、感謝大大!! 大你碗糕啦!! 

IMG_1665.JPG

記得以前如果身體比較虛,去醫院吊個點滴,人就會快活起來!! 我想機車的基因跟人體有99%相似,應該也是有一樣療效的!!  這句話就跟我國小看的一本童話故事書名字一樣:信不信由你= =

IMG_1662.JPG

一年有365天,每到過年總會多人會說今年怎樣怎樣,然後在過年完又重新發願說今年要重新開始怎樣怎樣,南精誠老實、直白的奉勸這些人,自己爛就爛,誠實面對自己吧,別老是一直在安慰自己,你有幾個十年可以揮霍? 自己去跟同年齡的人比較看看、檢討看看,他們做了什麼 成就到什麼,你呢? 我呢?  我們都要誠實去直白自己。

每天在做的事,大都是在賺錢,大家很喜歡用錢來衡量每個人的價值,那我想問:你這些年來!究竟有了多少錢??   

答案你自己知道,好的繼續保持也恭喜你;不好的也別都說是別人有人幫忙,自己都沒有怎樣怎樣,這就是你不好的原因!!  永遠為自己找藉口。

在這個過年前,南精誠一樣是有始有終完成每天的表演,而且都是很精彩的。

今天一樣是全心全意的付出。

歡迎分享南精誠文章,請載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精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