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常在犯錯中學習,在很多失敗和錯誤中,學到原來這樣不行、那樣不可以,這就是成長,但人終究是狗改不了吃屎的,很多時候跟你說怎樣對你最好,你還是為了價格寧願去選擇吃屎,後來才在唉唉叫說:早知道就怎樣了!! 對~脫褲子放屁這些人最在行。

半年多前,店旁邊轉角下午來了一家賣炸雞的,每天香噴噴,讓我完全抵擋不了.....但為了我體脂可以更低,也只好忍耐,但卻偶爾買著買著...很會炸雞的阿弟仔在客人介紹和推坑下!!來改車了...一下手就是狠!直接就要GJMS GP5 H/L,讓人嘖嘖稱奇!!下了訂金就等東西到來通知~

IMG_1530.JPG

而且偷偷告訴你們,那攤賣炸雞的妹子都很正!!我在想搞不好很多人嘴裡吃的是炸雞,心裡想的是妹子,矮額..好蕭D哥唷!當然裝好後,南精誠我也是要給它清的乾乾淨淨呀。

IMG_1536.JPG

一想到夏天要一直站在大熱鍋旁,我內褲都直接鬆了....這是件苦差事,所以花錢在我們這,我當然要好好服務,因為這是我的車嘛!!是不是、對不對~ 屋某!? 連貼貼紙我都是很講究的,我在貼貼紙很準的!!比生小孩還準= =+ 南精誠好迷人....  ㄜ.... 我這是誇自己嗎?

IMG_1534.JPG

其實阿弟仔真的很狠,還拿過搏擊冠軍,站在他旁邊,我完全就是矮人呀!!但更狠的是,他還順便改了GO WROKS的牌架,除了俐落就是帥氣,跟車主的英姿完全搭配的天衣無縫且無違和,我給滿分! 這台車真他奶奶的設計的很難拆,但還是要感謝山葉保障我工作權.....出菜~~

IMG_1531.JPG

車主因為有改尾燈了,所以尾燈原本就有方向燈功能,這次改了牌架,當然不脫褲子放屁還保留原本方向燈,那這個時候原本車台上有兩個要插原廠方向燈的插座,當然就多餘囉~~

IMG_1532.JPG

土盾.插座封印之術。     我用盡全身的查克拉,終於封印成功!! 這一看就比網美還美,不用比就知道。

IMG_1533.JPG

改了避震不只舒適度和性能提升,連心靈馬力至少都多了10馬有!!!從側面看我們可以瞭解到完全就是老江湖了~~嘖嘖嘖!!

IMG_1537.JPG

你可以在近一點。  牌架真的好看~

IMG_1538.JPG

叫你近一點不是整個貼過來喘氣好嗎~~ 遠一點好了,我覺得這樣才不會發生不好的事~~哼!!馬馬說,我不可以交男朋友!!(廢話~我是個正常男性!!!)

IMG_1539.JPG

有些人明白,直接選用對自己最好的,可以不用日後在一直花錢,因為脫褲子放屁,是件很蠢的事!!我都是直接放屁~OK?

鹽水燈節超~~~~~~多人!!所以我建議沒有好脾氣不要去嘿.....

今天一樣是全心全意的付出!!

歡迎分享南精誠文章,分享請載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精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