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一直提倡要騎電動車,促進環保,但其實電動車製程的汙染、和電瓶的製造過程和廢棄後的汙染,遠遠超過燃油車,空污對大的幫兇,明明就是工業,還有火力發電,但裝睡的人永遠叫不醒,政府不管誰執政,一樣都只是貪婪的嘴臉罷了! 

前兩天一個客人,牽著自己的車子來,說加了油之後,發不起來!他自己說好像加錯油,加到柴油了,我先簡單說明怎麼處理和收費,他說好,於是我拿出吸血鬼開始抽油箱。

IMG_1084.JPG

邊抽車主邊在旁邊講電話,隱隱約約聽到他的對話, 喂~你貨車後斗上面放的是什麼油啦!!林北加一加,半路顧路啦!!      蛤!!蝦咪~~我A昏倒..

我問說是加到甚麼油? 車主說:他說是水.....

於是我抽了好滿好滿的一大桶水....

IMG_1085.JPG

還在騎什麼電動車!!人家都流行加水用牽的做環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精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