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給精誠定位為精緻保修專門店,我只想做好每一台車,不想隨便敷衍了事,這些年來,我一樣一直秉持著這個初衷,也很感謝好客人一直介紹好客人,這個車主已經是第二次大保養,而且每次都從很遠地方騎來,非常感謝!

首先先來換個剎車油,一年或是一萬換一次也是非常剛剛好,久久一次為了安全是非常划算的!

IMG_1020.JPG

矮額,胎哥胎哥!     鞋子穿兩年了,還是hen帥...

IMG_1021.JPG

基本上,大保養在臉書上常常在po了,一些比較細的細節,想了解可以直接私密處私訊我!車廂拿起來後的髒污處,精誠我們都會做一個清潔,不敢說是跟新的一樣,但一定盡量清潔乾淨,沒有清就是很髒。

IMG_1017.JPG

清潔過後,比較乾淨了些~~~

IMG_1026.JPG

在檢查傳動室時,發現一堆油汙,檢查一下有漏油情形,跟車主回報後,車主回覆要修理。

IMG_1018.JPG

我們修復完成後,會清潔乾淨,然後還有保固一年!!!這是我精誠當黑手以來,大部分的售後服務和維修,一定都會有保固,這是我的堅持。

IMG_1028.JPG

車主說電瓶很久沒有更換了,要更換,但經過我檢測後,電瓶壽命還非常優良,所以跟車主回報不用更換,這是我的個性,該花錢的不能省的我會建議要處理,但真的不用更換的東西,我也不會叫客人換,這是良心問題!!每一個人的每一塊錢,都是辛苦錢!!

IMG_1019.JPG

噴射機車大概兩萬公里時,會建議清潔器油幫浦,拆起來後可以看到濾芯是非常髒的。

IMG_1023.JPG

但清潔汽油幫浦不是隨便噴一噴,還要用專用的藥劑和方式來處理,清完後白多了!

IMG_1024.JPG

我個了是比較相信一分錢一分貨,大保養價格500~1000 送火星塞、機油、空濾有的沒的到處都是,精誠我們不會送東送西,我們只會用心做好每台車來擄獲客人的芳心!!唯有品質和堅強的售後服務,才能在這個競爭的社會裡站穩自己的舞台。清潔油泥,很多髒東西在引擎裡面 機油是帶不出來的,例如油泥就是,透過一些藥劑的使用,都可以讓這些髒東西在大保養時,慢慢帶出來,車騎得越久,就不至於因為油泥問題導致潤滑效果差、以及引擎溫度高散熱差引起機油劣化速度快。

IMG_1025.JPG

更換火星塞在大保養裡面看似平常,卻占了很重要的一環,我們大保養火星塞更換基本上選用 BOSCH銥鉑金火星塞。

IMG_1027.JPG

噴油嘴我都會拆起來直接用超音波清洗機清潔,清完後再使用檢測功能測試霧化效果是否良好,還有節流閥拆下後用節流閥專用清潔劑進行清潔,但本次沒有拍照,以後有機會在介紹,上述這些東西做完後,精誠會在另外使用藥劑裝在鋼瓶裡,進行一種俗稱吊點滴的熱車清潔,確保引擎裡面更乾淨!

IMG_1029.JPG

縱然幫浦清潔過,但是油箱裡面的汽油一定都會多少有水氣,所以需要汽油精來進行拔水。

IMG_1032.JPG

機油強潤劑的使用是讓機油在潤滑的過程中,機油不要一直殘留在KS上面,讓我們的機油可以一直以很順暢的方式進行潤滑。

IMG_1031.JPG

簡單的介紹一些精緻噴射大保養的流程,如果你也想為愛車大保養,想給精誠一個機會服務,歡迎來店洽詢,或是用其他方式聯絡。

 

臉書:胡精誠

LINE ID: winwei

如果你不討厭我文章,歡迎幫我分享,請載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精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